扎推

凯源档,绝不文荒,一周一推
如有推荐,请私

不要随便搜凯源(上)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七百一十五夜项目进度:【99.5/715】






职业战队小竹马日常,他们玩的到底是什么游戏其实一点不影响观看毕竟我也是个只会玩连连看的_(:з」∠)_不过当初这个脑洞是因为全职开的,所以就玩荣耀吧。




本来纠结过两个小朋友去哪只战队比较好,蓝雨or兴欣都是我心头好。其实情人节的时候我还写了个小段子,就是假设小朋友在不同的战队然后那天溜出去玩正好被队友撞见,类似“被家长发现早恋怎么办”那种2333




不好意思我真的是挺话唠的,所以我就是想表达下我最后弄了个原创的战队出来,队名嘛我觉得岛上99%的仙子都能猜出来……












 


王源第一次看到“凯源”两个字是在十六赛季的春季赛的首场比赛上。


 


 


刚刚在团队赛中和王俊凯配合完美,帮战队拿到了至关重要的两个人头分,最终赢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王源开心到退场的时候都是蹦蹦跳跳的。


 


 


体育馆里空调温度开的足够高,王源把长袖队服系在了腰间,只穿着短袖T恤兴高采烈地冲拉着他们战队标语横幅的粉丝们挥手致意,然后他一抬头就看到了“凯源”两个字组成的亮闪闪的灯牌。


 


 


王源下台阶的脚步停顿了一下,走在他后面的王俊凯察觉到了,低下头凑到他耳边小声地问道:“怎么了?”王源发现举着灯牌的小姐姐看到他俩的互动,顿时激动地涨红了脸,跟隔壁另一个小姐姐抱在一起哇哇大叫。


 


 


两人在一群因为自家战队获胜而狂喜乱舞的粉丝中并不引人注目,但是王俊凯还是敏锐地意识到了什么,顺着王源还没来得及收回来的视线看了过去。


 


 


王源顿时仿佛被班主任发现上课开小差的学生一样手忙脚乱,一边嘴里说着“没事没事”,一边扯着王俊凯的队服袖子拉着人匆匆往后台跑。


 


 


回宾馆的大巴上,王俊凯和往常一样插着耳机靠着王源睡觉,王源小心翼翼再三偷瞄,确认了王俊凯确实是闭着眼睛之后,在搜索框输入了几个字:“凯源”。


 


 


搜索出来的结果指向的居然是王俊凯的微博。


 


 


王源一头雾水地点了进去,发现“凯源”这两个字主要出现在王俊凯艾特他的那些微博转发评论里。


 


 


@蓝绿–王俊凯v:@蓝绿–王源v生日快乐!!!祝福的话都当面说了这里就不多说了,反正你那个拿冠军的愿望我们一起实现!!![努力]


 


 


@蓝绿–王俊凯v:食堂周三特供的最后一份蓝莓慕斯被A前辈打走了,@蓝绿–王源v气鼓鼓的连饭都不吃了。我晚上就去外面甜品店给他买了一份,结果他还嫌不好吃,没良心!【王源捧着甜点吃的照片.jpg】


 


 


@蓝绿–王俊凯v:我们训练室里规定不能吃东西,但是@蓝绿–王源v和B前辈趁着队长不在就一起偷吃巧克力威化,结果被开会回来的队长发现了掉在键盘上的饼干渣,罚了他俩多训练半小时。唉,苦了我还是要等他一起去吃饭……【王源敲键盘的手指特写照片.jpg】


 


 


转发评论里带“凯源”两个字的都是“嗷嗷嗷嗷”“凯源is rio”“日常最甜了要被甜死了”之类的,王源研究了半天,得出了一个结论:凯源应该就是指他和王俊凯的CP。


 


 


坐在他们前面一排的C前辈递过来一包海苔,王源摆摆手拒绝了,用口型说王俊凯在睡觉怕吵到他。


 


 


C前辈见怪不怪笑了笑,转回去继续看视频,她和D前辈一人一只耳机,正小声地讨论着“为什么还不亲上去还是不是男人”,王源有些好奇,从座位中间的缝隙刚好看到动画里帅气的男主角抱着另一个帅气的男主角狠狠亲了上去。


 


 


王源:……


 


 


后来王源也睡着了,还梦见王俊凯一边咬他嘴唇一边说着什么“凯源盛世,有你有我,随手转发,从我做起”。之后王俊凯轻轻推着王源肩膀说醒醒啊下车了,结果被王源捂着嘴巴凶巴巴瞪了一眼。


 


 


蓝绿作为一支豪门战队,从联盟成立之初到现在,粉丝基础自然不必说,除了很多的战队粉个人粉之外,王源知道其中也有不少CP粉。


 


 


以前还没有出道的时候,王源就跟着蓝绿战队去现场看过很多场比赛,他就看到过粉丝举着他们队长和副队名字的的灯牌,数量还不少呢。


 


 


他们队长和副队拿过职业联盟里的最佳搭档奖,一起捧过联盟冠军奖杯,还一起出征过世界联赛。这么想来从队友到爱人,好像也是很自然而然的事。


 


 


“队长和副队……他们俩……”王源想问他俩知道自己有那么多CP粉嘛,结果正在看书的王俊凯头也不抬接话道,“是呀,你才知道他俩在谈恋爱?”


 


 


王源傻眼了:“……什么?”王俊凯合上书,想了想又说道:“我觉得应该全队上下都知道吧,不过大家都是看破不说破就是了,可能是想看他俩什么时候公开?或者已经公开了不过没有对我俩说?”


 


 


王俊凯和王源是队里唯二的未成年人,平时队里的哥哥姐姐们都会不由自主把他俩当小孩子照顾,在他们面前说话也会比较注意一些。


 


 


王源之前没有往这方面想过,所以自然不觉得有什么,现在被王俊凯这么一说,回想起两位队长的日常相处,只觉得简直被闪瞎了眼。


 


 


继而又想起“凯源”灯牌……王源忽然觉得不知道该怎么面对王俊凯了,自暴自弃用被子把头一蒙,开始数水饺。


 


 


队里的宿舍都是一人一间,客厅卧室书房卫生间一应俱全,俨然精装版单身公寓。不过队里特意安排了凯源两人住一间,既是希望他们能够在日常相处中培养默契,也是觉得两个人年纪小,这样方便互相照应。


 


 


原本王源觉得这样安排还挺好的,毕竟两个人从训练营开始就是关系极好的伙伴,住在一起就跟住学校宿舍似的,热闹又有趣。可是自从看到那块“凯源”灯牌之后,王源就觉得哪儿哪儿都不对劲了。


 


 


王俊凯其实比王源能赖床。除了偶尔王源晚上偷偷摸摸帮自家公会刷野图boss因为睡得太晚起不来,大部分时间都是王源去喊王俊凯起床的。


 


 


一般王源都是小声喊两句“王俊凯”,然后轻轻抖两下被子。但是上次D前辈用一把核桃味葵花籽诱骗王源陪她一起看一档真人秀节目,男嘉宾彼此叫起床都是直接掀被子一阵鸡飞狗跳的。


 


 


对比下自己平时叫王俊凯……简直温柔得不像话。认真反思了一下的王源,直接一脚踩上王俊凯的床沿,一把扯开他的被子趴在他耳边大喊:“训练要迟到了!快起床啊懒猪!”


 


 


惊得王俊凯猛得一起身,下巴哐当撞到了王源的额头上:“靠!你今天闹钟模式不对啊……吓死我了……”说着揉着眼睛往洗手间里去了,还不忘问:“撞疼了没?”


 


 


王源扯着被子整个人都僵硬了。不对不对!这完全不对啊!且不说王俊凯有一点儿小洁癖,自己直接光脚踩他床上他不仅毫无反应,居然还有心情反过来关心我?


 


 


这么一会儿功夫王俊凯已经洗漱完毕,他一边换衣服,一边把王源往自己跟前扯:“给我看看,额头是不是撞红了?”薄荷味牙膏的味道扑面而来,王源下意识一侧头避开了。


 


 


王俊凯眉头一皱,王源就赶紧岔开了话题,说着赶紧去食堂吃早饭吧不然要迟到了,先掉头就跑。


 


 


TBC






这篇严格来说应该算是第100夜,但是因为我写到这里的时候,忽然觉得100这么好的数字,这样写的话实在是太轻飘飘了!




于是立马脑内换了一个严肃正经的开头,已经退役的源源作为特邀嘉宾来解说一场比赛,然后回忆和王俊凯当年一起青春年少的故事……




原本的题目也不是现在这个,而是《什么是“凯源”》,但是一看内容和标题风格就不对嘛,索性就换了emmmm……




所以就有了99.5夜这么神奇的数字2333






防屏蔽好运气综合大大大礼包 



评论

热度(3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