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推

凯源档,绝不文荒,一周一推
如有推荐,请私

全幼儿园最帅和全幼儿园最可爱(一)

好好好好……可爱呦( ̄y▽ ̄)~*

凯源is real:

写在前面:都是假的,认真你就输了。




Hello,大家好,我是向日葵幼儿园中班的老师,你们叫我柒柒就好啦,今天呢,我想说说我们班两个小朋友,闻名全幼儿园的最帅和最可爱组合。





传说中全幼儿园最帅的王俊凯,是开学那天来的最早的,别的小朋友都在门口和爸爸妈妈各种哭嚷着不想上课,只有他穿着黑t恤衫和牛仔裤,明明很稚嫩的脸却写着淡定,走到我旁边问道




“请问你是柒柒老师吗?”




我赶紧蹲下身,用和他平视的角度回答道




“是的呀。”





王俊凯小朋友得到肯定的答案,高冷的朝自己的妈妈挥了挥手



“妈你回家吧,我找到柒柒老师了,妈妈再见。”



我擦嘞?现在小朋友都这么酷炫了吗?



我还没来及感叹,第二个小朋友就来报道了,就是传说中全幼儿园最可爱的王源小朋友,怎么形容呢,萌到吐奶你们懂吧?白色的T恤,外面一条小兔子的蓝色背带裤,可爱到炸裂啊啊啊!




王源小朋友怯生生的抓着妈妈的衣角,一双大眼睛到处看,最后目光锁定在我身上,小心翼翼的问道




“请问……请问你是柒柒老师吗?”




我克制住内心想疯狂揉脸的冲动,摆出一副超可爱的表情




“对呀对呀。”




“那,柒柒老师,王俊凯在里面吗?”





我看了一眼手上的花名册,刚才那个超酷炫的小朋友原来叫王俊凯啊




“在的,你们俩是好朋友吗?”




王源小朋友露出萌死人不偿命的笑容




“嗯,我们是好盆友,从小班就是好盆友。”




说完就回头和妈妈挥了挥手





“妈妈我去找小凯哥哥了,拜拜。”




王源妈妈看到我一脸惊讶的表情,噗嗤一笑,解释道




“柒柒老师,我们家源源和里面的那个小凯是好朋友,我们两家都认识,这个学期刚搬过来,转学来这个幼儿园,麻烦您费心了,小凯比较独立,我们家源源上学早,比小凯小一岁,很多东西都不太懂,辛苦您了。”




我们俩又就小朋友的问题聊了一会儿,陆陆续续的又来了几个小朋友,上课时间快到了,源源妈妈隔着玻璃对里面的两个小朋友招了招手,和我道别。




我回到教室,给小朋友安排座位,源源比小凯要矮一点,我让他从最后一排坐到前面来,可是小朋友嘟起嘴巴,眼睛水汪汪的开始酝酿眼泪




“柒柒老师,我不想坐到前面,我想和小凯哥哥坐在一起,可以吗……”




王源小朋友,我知道你超可爱,可是你也不能这样卖萌来谋取私权啊,老师我真的超级为难啊。




王俊凯在旁边突然站了起来



“老师,我和王源可以一起坐到前面去吗,我可以低着头就不会挡到后面的同学了。”



可是这样你会驼背的呀小朋友。




最后我绞尽脑汁,想了个两全其美的办法,让小朋友们一起帮忙,把桌子围成一个正方形,这样老师站在中间讲课每个小朋友都能看到了,嗯,还有比柒柒老师更机智的老师了吗?没有啦!




中午吃完饭午休,两个小朋友睡一张床,我还没来得及排名单,王源小朋友就爬上了王俊凯小朋友的床,伸了个懒腰,脑袋一歪睡着了。




王俊凯小朋友把求助的目光投向我




“老师,王源还没有脱衣服。”





你以为我会不批评他们?这么不守纪律的小朋友……





除了宠着也没啥办法了是不?谁叫他长的可爱呢?




午觉起来又做了会儿游戏就到了放学时间,王俊凯妈妈过来把两个小朋友接走了,临走前王源小朋友还给了我一个goodbye  kiss,能被这么可爱的小朋友亲,我上辈子一定是拯救了银河系。




嗯,假装看不到王俊凯小朋友黑的和土豆一样的脸色。



——tbc.


今天real更文了吗,更啦!


短小的甜饼系列,争取八天假写完,嘻嘻~


祝大家国庆节快乐,么么么

评论

热度(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