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推

凯源档,绝不文荒,一周一推
如有推荐,请私

我们都是演员【凯源】

《我们都是演员》,推文这种东西还是勤劳一点好



                ps.ଘ(੭ˊᵕˋ)੭* ੈ🇨🇳喜迎国庆

Depression:

第一章
       因为特殊原因tfboys与粉丝提前完成了十年之约,tfboys组合也是从那天开始解散了。王俊凯和王源也自从那天开始就没有联系过了。王俊凯进入了演艺圈,经过几年的磨练,成了影帝 。王源则是继续他的歌手之路,久而久之成了小天王。易烊千玺成了最红的创作歌手和舞蹈家。曾经的组合经过时间的冲刷早已被人渐渐淡忘……
       某天,王源赶完通告回到家已经是凌晨了,原本打算睡觉的他突然接到了一个电话“王源你好,我想让你来拍一部电影”原本就已经疲劳的他努力保持耐心的态度“拍电影?你和我经纪人说就好了,你没他电话吗?”“你先别挂,我猜这部电影你一定会感兴趣的”“因为,这部电影另一个主角已经被王俊凯接了”似乎是太久没有回应,电话那边的声音变得有些着急。“你不说话,我就当你默认了,剧本我已经寄给你的了,明天就会到”电话那边还是一阵沉默。原本还想说些什么的他只听见了电话断挂的嘟嘟声。第二天,王源就拿到了导演寄给他的剧本 。  电影名叫做《盛夏初秋》这是一部同志电影,主要讲的是俩个从小一起长大少年,慢慢发现彼此都爱着对方,后来,夏因为不知怎么面对秋,出国留学。而秋得了抑郁症以自杀结束的故事。看完之后,他觉得这部电影令他想起了当年和王俊凯一起当练习生的时光以及他们合唱的《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所以他决定接下这部电影。
          几天后,王源到片场就见到了当时打电话的导演。导演是个二十几岁的人“王源我姓叶你可以叫我叶导。”“叶导,剧本我看过了,我会接的”“好,你先去化妆,一会儿要举行开机仪式和定妆照拍摄”王源被工作人员到化妆间化妆,他一边化妆一边与一群小演员聊天。不知多久,门被推开一副熟悉的面孔走来,那副面孔他已经有十几年没看见了。他浑身散发出令人害怕的气场,使那些想要签名的小演员不敢上前。这么多年来,他们已经学会如何在这个圈子里生存下去,以及如何隐藏自己。王源感觉那双桃花眼,已经不再是他所熟悉的那双眼睛。他微笑好像那双桃花眼更加迷人“王源儿,好久不见,你还好吗?”许多年不见,俩人都感觉对方变了,变的陌生。他也微笑回应“好久不见 ,我很好”久违的薄荷音让王俊凯的心里泛起一阵阵的波澜,同时他也觉得王源的微笑里带着苦涩。
         结束拍摄后,王俊凯叫住王源“王源,能和你聊聊吗?”“可以,我们也很久没见了”有些东西手握得太紧,反而像流沙失去的越快,等沙子流光,你早已经来不及后悔……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