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推

凯源档,绝不文荒,一周一推
如有推荐,请私

Poker rules(一)

甜酒的扑克法则

薄荷甜酒:

好久不见~


全新世界观。强强


疑似魔幻ABO改造版,其实我也不知道怎么说……


扑克法则:    ①身份牌决定一切


          ②数字牌与字母牌不可配对


          ③性别没有约束力,Q牌与双数牌具备孕育胚胎的能力


 


数字牌很渣,字母牌很牛,A牌最小,K牌最大,鬼牌另算。


大家都有衰弱期,一年一次,靠那啥可以解除,能力越强衰弱期反噬越狠,时间越长,但是最长不超过一个月。


 


 


 


沉星历七九三年九月十八日。


牌位争夺战最后一场,遍体鳞伤的王俊凯力竭地躺在斗场上,手掌不甘地握在匕首刃上,希望借着痛感唤醒已经痛到麻痹的身体,刺目的鲜血从手腕干涸的血痂上淌过,留下一道湿漉漉的印痕,坠入暗色的土壤中消失不见……


一只脚猛地踩在少年惊怒的侧脸上,让那双漂亮的桃花眼瞬间被深入骨髓的寒意浸没,金川张扬恣意的声音高高地飘荡在斗场中:“小狼崽子,10区那种低贱的地方,怎么可能出现K牌?而你,竟然还奢望着成为King?下辈子……投个好胎吧!”


言毕,金川狞笑着握手成拳,直取王俊凯背心……


“啊!!!”


从重复了无数次的噩梦中惊醒,王俊凯额角鬓发满是汗意,那一拳让他整整修养了三年,也让金川赢得了那场牌位的K牌认证,隔年,他又凭借出色的战绩成为1区有史以来最年轻的King。


根据大陆默认规则,1区的King,就是十个分区的king之首。


可王俊凯直到两年前伤愈才重新考取K牌位,并通过艰辛的努力成为9区的储备King,按身份,他根本无法和金川相提并论。


所以,他需要一个可以配对的Q牌。


沉星大陆作为最古老的魔法大陆之一,一直遵循着扑克法则,在这里,牌位就是一切,想要获得话语权就必须拼尽全力获取更高的牌位,而成为某区的King——已配对K牌如今已经成为默认条件,毕竟有配偶的K牌才能解除衰弱期的威胁。


“Karry,不好了,”槐生焦急的面容投射在卧室正中的魔法光幕上,“你要娶得那个Q牌……又死了。”槐生看上去十分的内疚。


“什么?!”王俊凯临近崩溃,惊讶的差点咬到舌头,“就在你眼皮底下还能死?他还能更废物一点吗?这也能成Q牌?不是在逗我吧?”


槐生苦着脸低下头,他只是个J牌啊,就是个保镖而已,怎么知道那些传说中精神力异常强大但身体素质极差的Q牌怎么说死就死,他真是眼都没眨地盯着啊,可人家上厕所他不能也看着啊,谁知道就直接死厕所了呢。


“跟上个的死法一样吗?”王俊凯平复了一下心情,疲惫地问,说实话他连那个Q牌叫什么都不知道,只是这连着死俩了,后面谁还敢嫁他。


“不……不一样。”槐生结结巴巴地说,“像是……呛死的。”


“……”王俊凯绝望地闭上眼睛,“备车。”


“啊……你现在去不太好吧?”槐生有些担心。


“去10区葫芦巷。”


“啊?”


8,9,10三区是有名的下三区,管理松散,流氓痞子荟萃,尤其是10区,那简直是整个大陆的噩梦,王俊凯曾一度怀疑这跟10区King那个流氓头子段湖镇脱不开关系。


葫芦巷和10区管理处就隔了条马路,那可是个牛鬼蛇神出没的好地方,白天还不起眼,天一擦黑,整个巷子就像猛地活过来了一样,随便找个犄角旮旯都能揪出一堆麻烦精。


比如眼前这个——


“三缺一”是个中等大小的酒吧,乌烟瘴气光线晦暗,三天前王俊凯因为抓人来过一次,这会儿简直是情景回放:东南角那个混身白纸条,满脸彩墨,整张脸上就那双眼睛好看的过分的小混蛋正捏了一手花蛇扑克大喊:“对儿K!赢了!哈哈哈,给钱给钱!”


要不是他,“金手指”早被王俊凯带回红殿去了。


王俊凯费力地穿越人海,伸手就想拎起那个小混蛋,谁知道这家伙滑不留手,竟没揪到。


“大人,您怎么又来了啊?”小混蛋还挺无奈,靠着墙看了王俊凯一眼,摇头晃脑抖得白条乱晃。


“你……”王俊凯气得咬牙,但又不适合当着这么多人面前说事,只好含混着揉揉鼻子闷声说,“那什么……跟我出来一下,问你点儿事。”


“王源,到你了,赶紧揭牌啊!”一起玩的几个人并不知道王俊凯的身份,只当是小混蛋的朋友,七嘴八舌地催促着。


小混蛋原来叫王源,王俊凯不知怎么就注意起这个了。


“来来来,大人帮我开开运……”王源忽然伸手猛地抓住王俊凯的手按在牌上,没反应过来的王俊凯已经拿着牌抬起手——红桃A。


“啧……我忘了,大人你水多没太阳,霉啊……”王源十分嫌弃地从王俊凯手里抽出牌,从腰间摸出了点什么朝王俊凯撒过去。


“你他妈……这什么?!”王俊凯简直想把这小混蛋按墙上暴揍一顿了,早知道就叫槐生进来找人了。


“盐啊,你尝尝。”王源那满脸的嫌弃分明是在嘲笑王俊凯连基本常识都没有。


“我当然知道是盐!问题是你他妈往我身上撒个屁啊!”王俊凯实在没法在这人面前维持风度,几乎吼起来。


“你猜?”王源翻了个白眼继续摸牌,还不停地碎碎念,“信不信这局我肯定输……大人你太衰啊真的,新媳妇又挂了吧,让你买张祝福卷轴你不买,打八折哎,大人您真不识货,现金800金币,要是转账多收两个点手续费啊……”


王俊凯觉得天灵盖上有火光隐隐闪现,“啪”地将身份牌拍在桌上:“跟我走!”


整桌人除了王源都愣了,他们不过是些普通的数字牌,一辈子恐怕也难看见几次K牌位的人。


“怎么,改主意要买卷轴?”王源笑眯眯地将牌倒扣在桌上,不慌不忙地问。


“……”王俊凯又是一哽,一瞬间脑子抽筋甚至有点想买,因为最近确实有点背。


“你走不走?”王俊凯环视四周,给那些小混混们一个‘快滚’的眼神后皱眉对王源说。


看热闹的牌友们瞬间做鸟兽散。


王源真心无奈,揉散了桌上的纸牌慢悠悠地说:“我就是个卖卷轴的,你带走我也没用。”


“或者我可以拿你当人质啊,”王俊凯忽然笑了,原本该是风流多情的桃花眼带着凌厉的意味,不怒自威,“我记得,金手指可是Q牌啊,对吧?”


“您该不会想拿我威胁他吧?我们根本不熟啊大人!”王源毫不在意地起身,一副无可奈何又反抗不得的模样。


王俊凯沉默地盯着他看了好一会儿。


“走啊?”王源见人半天没反应,纳闷的反过来催促。


“等一下。”王俊凯深吸一口气,尽量催眠自己要宽容,无奈入肺的全是低劣的二手烟味,甚是狼狈的咳了几声,转而把气全撒对方这一身白纸条上了,粗暴地几下拽完,就在要施个咒搞掉他脸上那团团地彩墨时却被抢先一步挡下。


“你的身份牌拿出来看看。”王俊凯有些疑惑地命令,且不说他的清洁咒被小混蛋挡下,按道理以他的身手,刚刚也不会那么轻易就被按住手腕去揭牌。


根据先天牌性,出生时就会确定单双属性,精神力强大的双数数字牌和Q牌适合修魔法,而单数牌和K,J适合修物理攻击,当然适合并不是说只能修一样,比如王俊凯就是魔武双修。


上位者的命令不得反抗,王源叹了口气,掏出自己的身份牌。


“10牌?”王俊凯也不知道为什么他是这个反应,这里是10区,是数字牌很正常,要是真随手抓个混混都是字母牌那才是有鬼了,可他就是觉得不舒服,隐隐不爽的感觉似乎名为可惜。


“怎么了大人,我这身份牌有问题?”王源看这位K牌大人又发呆,心里也有些没底。


“你是10区原住民吗?”王俊凯忽然开口问。


“是……是啊。”王源照实说。


“走吧,跟我去10区管理处找段湖镇,我要带你去9区。”王俊凯临时改变主意,他原本只是想要找这个小混蛋问个话,现在却忽然想要带走他了,原因也简单,数字牌的晋升只需要通过简单的测试,但想升入字母牌位却比登天还难,王源很有潜力,但却少了个像样的引路人,比如他这样的。


“啊?!”王源惊呆了。


10区管理处离得不远,王俊凯就没让槐生跟着,自己带了王源走进管理处的圣光结界。


从管理处的风格真的就能看出当位的King是个什么品位,比如段湖镇,标准的文艺闷骚男,一水儿的仿古建筑就差把里面的人通通揪来穿上古装了。


“段湖镇!”穿过绕湖长廊王俊凯就开始喊,王源乖巧地跟在他身后,连头都不怎么抬,似乎对这里一点都不好奇。


“流氓头子!”王俊凯叫了两声没人应就改了称呼。


“我艹你大爷啊王俊凯,这是管理处,你乱叫什么?!”果然这一嗓子刚落,修眉长眼,肤色如雪的长发青年一身笔挺的深蓝色军式制服出现在主厅正中。


“你去啊,顺便帮我找下大爷在哪。”王俊凯长腿一跨径直走到厅中主位上坐下,二郎腿翘得要多嚣张有多嚣张,王源默默跟过去,还是一言不发。


“……”段湖镇气得说不出话,好半天才顺过气,“你来干嘛?不好好呆9区来我这穷山恶水自虐呢?”


“嗯,我其实也不想来,别废话,”王俊凯伸手指指王源,“我带走了,你看着办。”


“你说带走就带走啊老土匪?哎你别走啊,你特么能别这么野蛮吗?哎哎哎……”段湖镇话都没说完就看王俊凯领着人已经走老远了。


“出来吧。”要是王俊凯此时回头,大概就能看到刚还满脸要死的段湖镇已面沉如水。


金发碧眸的可爱短发少年甜笑着从内室走出,亲昵地挽着段湖镇的手臂做撒娇状:“殿下怎么不开心的样子,是因为那位大人带走了小源吗?”


“遍地都是的数字牌,我还不至于为了这个生气。”段湖镇轻哼一声。


“遍地都是?那可不是。”少年温柔而狡黠的笑着说。


“哦?看来是有我不知道的原因了。”段湖镇伸手爱怜地抚摸着少年的脸蛋。


“当然,那位大人可是要拿小源威胁我,让我……嫁给他。”原来这少年便是溜掉的“金手指”,昙止。


“是吗?”段湖镇有些惊讶。


“所以殿下,还不抓紧时间和我配对吗?”昙止笑得天真无邪。


    “这么说的话,我更要好好考虑了,要是娶了你,那老土匪还不杀上门来?他可是9区强力后补,说到底也就是少个配对的人而已。”段湖镇眸色一寒,玩味地望着昙止。


“配对之后精神力与身体素质共享,他……怎么是我们的对手?”昙止笑着将身体完全贴过去。


“嗯……你说的也很有道理,让我仔细想想。”段湖镇轻轻在昙止唇角印下一个吻,头也不回地出了大厅。


……










又开这种天坑实在没什么把握,希望大家能喜欢吧~

评论

热度(112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