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推

凯源档,绝不文荒,一周一推
如有推荐,请私

Hey宝贝多穿点

【周三推文】——《宝贝多穿点》
(* ̄3 ̄)╭♡凯蒂姐的文章一直都好好味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七百一十五夜项目进度:82 / 715




昨天我在地铁上看到一个小哥穿着破洞露膝牛仔裤,膝盖都已经冻到红肿发紫了那种,当时我就在心里想:要是我两个鹅几现在敢这么穿,我非打断他们腿不可(•́へ•́ ╬)




然后晚上我就看到丸圆小朋友这么冷的天穿着破洞牛仔裤!!!气得我简直要吐血了(งᵒ̌皿ᵒ̌)ง⁼³⁼³当然我是管不到他的,只能指望玩具卡小朋友了hhh






长微博




or




wordpress






欢迎订阅#七百一十五夜#,寒夜漫漫,不来块热乎乎的小甜饼吗~







评论

热度(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