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推

凯源档,绝不文荒,一周一推
如有推荐,请私

密友 01

生鱼片的文章都是很棒的哦( ˶˙º˙˶ )୨打call

生鱼片:

warning:1.成年向 凯源双方都没有很突出的特点 都挺温和 都有点毒舌 从小斗嘴斗到大
【高亮】  2.有副cp,严殊x向柯,系原创人物,设定是俩不好好学习成天撩闲的熊孩子,不喜尽管左上角叉出
3.没大纲没存货,想到哪写到哪,不定更


但还是希望你们喜欢这个小孩大人一窝弯的故事【wink】


—————


01



如若正值周一黄金时段,在教师办公室前总能听见些“咔嚓咔嚓”的声响。


气氛热闹非凡,还缠着缕缕八卦味儿,没课的老师们手边枕着试卷,嗑着瓜子儿讨论本周最热新话题——半个月前来的那个年轻帅哥,一来就当上了班主任,更幸运的是,一来就抓了个问题学生。


旁边年事已高的化学老师也跟着凑热闹,捞了旁边同事的一把瓜子,磕巴几下,添了一句:


“那小子可不是好解决的主儿。”


此刻与这群麻雀儿似的老师隔几个桌子的地儿,问题学生向柯背着手,偷摸着在心里嗤笑面前这位一表人才、面上却极力忍耐想骂爹骂娘情绪的年轻人民教师。


他笑累的同时也站累了,打算坐会儿,便大爷似的朝王源道:“老师,我能坐这儿么?”


人民教师王源刚挂电话,被催儿子相亲不成的母上大人劈头盖脸的骂了一通,脸有些黑,看了看眼前这烦人的小子,又黑了一个度。


“站好了,别贫嘴。”王源揉揉眉心,又道:“知道你错哪了吗?”


向柯嬉皮笑脸:“知道知道,我带头迟到还带餐进教室,上课坐没坐姿罚站站没站姿,还不顾老师的情绪随意开玩笑……”
王源顿觉头疼,又揉揉太阳穴,“小错可以原谅,但是千万别酿成大错。行了,你走吧。”


向柯怪有礼貌的,一叠声喊着“谢谢老师”,还敬了个礼,端端正正、人五人六地出去了。


王源看着那小孩儿的瘦削背影,总觉得像猴子似的,特想一鞋拔子扔过去,再喊上一声把你丫那臭尾巴给老子收好。


夕阳早斜了,甩着的余晖都像猴尾巴似的打在他桌面上。王源抬手看看表——六点二十,王俊凯怕是快到了。


他赶忙给了个短信:你别急,我这刚训完学生,还没收东西。
王俊凯是行动派,也没回短信,直接一个电话过来:“下班了?”


王源不大自在:“嗯。”


“我在你们教学楼下,加紧点,门卫盯我好久了,估计正撺掇着怎么赶我走。你饿不饿?”


“不是很饿,你别……”


“我让家里保姆多做了份饭给你带过来,我跟你说啊,必须得吃,这个阿姨新来的,比之前刘阿姨做的饭好吃多了,你可不能不捧场。”


王源头更疼了,只得答:“好。”


下楼时他故意放慢脚步,每一阶都走得跟绣花似的。他不想面对王俊凯,更不想面对的还有自己胸腔里那颗除了活蹦乱跳,还要时不时犯欠地悸动一下的小心脏。


“六点三十五,”王俊凯估计是等不及,亲临楼梯口迎接王源,脸上似笑非笑,“大爷您走个楼梯要十五分钟,还是二楼。”


王源只好无语凝噎,打算绕着王俊凯走。奈何此人将近一米九的腱子肉身材,生生地把他个堪堪贴近一米八的文弱书生的道给挡了个严实。


王源:“……”


只得和王俊凯并排朝车去,王俊凯接过他手里一沓试卷,翻了几下,抽了其中一张,王源瞄了一眼,果然,姓名栏上大大的“严殊”俩字,歪歪斜斜,简直不像人写的。心想,又在穷关心他家那小混蛋弟弟了。


王俊凯捏着手上那张卷子,恨铁不成钢地看了一路,到了车上还在看,成绩栏那块儿都被掐出几道印子来。“这他妈的臭小子,又考成这样,回来别想打游戏了。”


王源不禁笑:“你可别了吧,你上学那会儿可是比小严这情况还骇人。”


“那不一样,”王俊凯把试卷翻了个面,继续恨铁不成钢,“我现在是创业者,伟大的创业者,不像你们这些被学术禁锢了脑子的书呆子。”


王源翻了个白眼:“不就是个破软件公司,穷稀罕。”


王俊凯发动了车,回答的却是毫不相干的另一句,“臭小子他们这是最后一次月考了?”


王源随口:“是啊,你也想考?”


王俊凯将试卷塞进王源怀里,车钥匙在孔里拧了一把,车子“轰轰”地热起身来,“刚好,快放暑假了,机票我买了两张,正愁没人陪我去云南,就你了,小源子。”


王源瞬间没了玩笑的心情:“我不去,你找你混蛋弟弟。”


王俊凯也像是刚意识到他们现在关系尴尬,一时无言。车径直驶出学校,校门结伴回家的学生此时已不多,几年前他们俩每天边抢地鼠机边回家,也是差不多这个点。


“饭盒在后座上,你一会儿记得拿。”


王俊凯想转移话题,王源这次却是认真的那方:“王俊凯,我真的不去,你找别人吧。”


他的尴尬不是没来由。五月二十号之前的俩人还是晴天下的一对儿斗鸡,成天不是骂你傻逼就是你狗逼的,没个消停。二十号这天就完全不对劲了,王俊凯这名“怼王大源专家”,平生第一次送了他一小束玫瑰,还是特不自然地一把塞进他怀里的。


王源当场愣了:“你……热坏脑子了?”


王俊凯没说话,表情一本正经,弄得王源胡思乱想,“你该不是得绝症了来和我告别的吧?!”


王俊凯差点把嘴里的咖啡喷回杯子里,隔着一张小圆桌,屈起手指在王源脑门儿上弹了一下,骂道:“傻逼。”


王源松了口气,这样的王俊凯才正常,刚才可真是吓死他大爷的了,他差点……


王俊凯摸摸鼻尖,又来了一句:“那个……骂你这么多年,好像骂出感情来了。”


王源:“……”


王俊凯:“和我在一起吧?”


王源:“……”


那天傍晚,咖啡馆门口冲出王源狼狈不堪的身影。王俊凯送的玫瑰被他扔在座位上,像是扔掉了半个魂魄。



王源知道,王俊凯不说话就代表极力克制某种情绪。此时这位老哥专注握着方向盘,也不知是不是和车有仇,拐弯时指示灯拨片打得啪啪响,一言不发,那张有棱有角的帅脸崩成石头状,薄唇紧抿。这副模样,王源一看就明白他是生气了。


“王源,我说过,”王俊凯突然开口,一字一顿,像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句子,“要么直接拒绝我,我们老死不相往来,要么就不要故意回避我。你犯规。”


他继续问:“你真的这么讨厌我?”


王源在心里骂王俊凯是傻逼,我要是讨厌你还能这么安详地坐在你车上?以老子的脾气早在车前盖上用小刀划个王八窝了。


又心想,算了,去就去吧,当初是自己说继续做朋友,自己舍不得彻底跟王俊凯断联系,酿下的恶果得自己吞。


“……几号的飞机。”


王俊凯立刻灿烂了,眼里的光能替日月普照大地:“保密。”


“跟我装神秘?那不去了。”


王俊凯开着车也不能闲,腾出一只手往王源腰窝上掐:“不允许。”


王源猛地把他手拍开,面上略带了些红,“毛病。”


“干嘛呢,”王俊凯故意的,“我可没越界啊,没牵手没抱抱,没打啵没肌肤接触,隔着衣服碰碰都不给啊?以前没见你这么小气过。”


王源怒了:“你有完没完?”


王俊凯识趣,登时闭上那张欠得天王老爷看了都想收了这妖孽的嘴,嘴角却还噙着笑。王源偷偷转头看了一眼,恼的不行。怎么明明是两个人之间的破事,他自己都焦头烂额了,王俊凯还跟个没事人似的。


路上堵得很,城市不大,但也能算是阡陌交通。可路再通达还是有这么些车,蚂蚁窝似的堆成一团。王源觉得这情景挺符合自己的心境,他自喻心宽,是新时代根正苗红好青年,什么同性恋双性恋泛性恋,都略有耳闻,没什么接受不了的。他的路是挺宽敞,只是王俊凯这“车”太出乎意料,直接带着车队堵在他十字路口了。


“一会儿我跟你上你家一趟吧。”


王源还没发话,王俊凯又面不改色道:“一是监督你吃饭,二是撸撸猫,好久没见阿拉斯加了。”


理由倒是找得富丽堂皇,编造能力满分。



向柯回教室前以为会没人,就一路哼着小曲儿。小曲儿洗脑他已久,是前段时间连夺几次欧美冠单的某英文歌。


进教室门后才发现还有人,也是个臭小子,放学后不回家,就坐在座位上翘着腿打游戏,音效放得“梆梆”响。向柯走近一看,翘的还是他的凳子,他可怜的书包被一双长腿挤兑得几乎毫无容身之地。


他转学没多久,这人他不认识,不清楚叫什么名字。加之他脾气挺好,不知如何开口让此人挪挪尊腿。向柯于是悄悄走过去,负着手立在那人背后,聚精会神地看起那人打游戏来。
游戏是近期特火的卡牌游戏,看来此人欧气挺足,用的尽是些羡煞旁人的角色,操作也熟练,次次出暴击,是位大佬。


向柯联想到自个儿惨不忍睹的游戏技术,不禁叹道:“哇……”


那人猛地一激灵,转头前下意识冒了半句粗话:“我日妈卖……”


再一瞧,好像是班里新来的那小子,总不能无故对人家发火,严殊便客气了些,硬生生吞回下半句:“……卖血也没这么惨的啊日!血量这是直冲而下啊!同学你有事?”


向柯面带桃花似的勾着嘴角笑,惹得严殊又是一激灵。


“能教我打打游戏么?”


挺质朴的请求。严殊理解,他打游戏确实厉害,智商高也从不用在正道上,全一股脑地充进游戏里去了。于是大腹便便答道:“行啊,你也玩这个?我帮你看看御魂。”


向柯挠了挠下巴,摇摇头,从兜里掏出手机,解锁后划了几下,再将手机移到严殊眼前。严殊定睛一看——


俄罗斯方块,还是无敌版的。


奈何面前这位举着手机的新同学眼神诚恳,严殊面带菜色:“好,行。”


接过手机的瞬间他瞄了眼新同学歪歪斜斜别在领口的名牌,文字依稀可辨:向柯。严殊心说,还挺好听。至少比什么王俊凯好多了,一听就是个中二晚期。



车在城西某住宅区停下,楼不新,也不算旧,是王源刚来成都时王俊凯就替他租好了的。沿单元门前的小柏油路向前行约两百米,便是王俊凯的住处。


路上废了不少时间,王源靠着座椅磕磕绊绊,睡眠已深。王俊凯熄火拔下钥匙,瞧了一眼,喉结藏在衬衫领子后,上下滑了滑。“到了。”


王源没反应。他便伸手捏了一把这位睡美男的脸,手指迅速移开,余温携着触感仍留在指肚上。真是极好极好,于是这位王姓“偷腥猫”不禁碾了碾指头,又想捏一下。


王源突然间发话,眼睛还闭着:“手给我拿开。”


王俊凯一抖索,手缩了回去:“您……醒了啊?”


“一直没睡,就想着怎么抓你个现行。”王源抹了把脸,“啪”地解开安全带,眼角飞斜着朝王俊凯抛了个假面笑:“越界惩罚,今天阿拉斯加归我抱。想撸猫?没门儿。”


王俊凯:“……”


幼!稚!至!极!





tbc.

评论

热度(378)